close

上週在一個私人的生日派對表演魔術,表演前一晚我在練習的時候,突然忘記好幾個魔術是怎麼變的,雖然忘記的魔術跟明天演出無關,但我還是試圖恢復記憶,要想起這幾個魔術的流程
 
與自己的記憶僵持許久仍沒進展,決定還是想別的辦法。接著腦中浮現一本秘笈,這本筆記記載著我在大學時代裡學習各類魔術的精華與心路歷程。當時魔術社給我一個好觀念:「要勤做筆記」。在還沒有DV可以拍攝之前,我就只能以盡可能的以文字敘述和圖示來記錄魔術招式。當然,等到有攝影機之後,就方便多了。
 
我從書櫃中翻出這本筆記,仔細閱讀以前我所寫下的一字一句,走入腦海的記憶中,浮現的不只是招式,還有當年的點點滴滴...




延伸閱讀:
1999輔大魔幻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