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久違的校園,第一次拿觀光簽證進出英國的我,看到熟悉的景象心裡卻有著全然不同的感覺,因為今天是我的畢業典禮!

坦白說本來我並沒有參加畢業典禮的打算,不過在多方考量後發現,都熬了這麼久,的確應該在唸完書後劃下完美的句點,所以才特地回到倫敦。當我走進校園的那一剎那,平靜的內心開始變得雀躍不已。

走到廣場時看到人群已經漸漸聚集,我可以清楚感受到畢業生的喜悅和興奮。好好的環顧四周,還能直接看到泰晤士河呢。



進入禮堂後右手邊坐的是畢業生,左手邊是家長席。我坐在第一排的第二個,這意味著我是第二個上台接受表揚的畢業生!!

 

禮堂的典禮結束後大家在外面進行大合照,人們四處來來去去,讓平常空曠的廣場顯得格外擁擠。接著我們進入繪畫屋(Painted Hall)吃點心、喝飲料。

結果依依不捨的一群人又到酒吧裡續攤,好像有說不完的話似的。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齊聚一堂,彼此分享在各個工作領域的進展,像這種互相交流的機會以後應該不多了,因此我非常珍惜此刻跟大家相處的時間。

我的碩士畢業典禮就在幸福美滿中度過。



延伸閱讀:
私底下的指導教授
中文參雜著英文的口語模式等於留學生應該有的能力?
更多照片

初次來訪推薦閱讀:
Who is Tai-Hsiang Chou?
Tai-Hsiang Chou's FACEBOOK


找魔術表演,請洽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官方部落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