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人在飯店大廳合照)

感謝大家的支持,3/29 RIC Magic Night已經順利結束,RIC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大型國際活動,真的很高興能得到廣大觀眾的支持、迴響,許多朋友們的建言我都有記錄下來,真的非常感謝!

萬事起頭難,RIC總算對外踏出了第一步。我好好利用這次機會和國外魔術師交換資訊,除了解答他們對台灣魔術圈的一些疑問之外,還聽聽他們對於提升整體魔術水準、推廣魔術的看法,在制度面、執行面都有很多能參考的地方。畢竟前幾年我待在倫敦,比較少瞭解亞洲各國魔術圈的發展狀況。

從八年前第一次到里斯本參加FISM大會時,我就有許多感觸:「台灣的魔術若要成長,必須要和國際接軌!」三年後,我在FISM荷蘭大會巧遇台大魔術社的朋友蔡宇承,他寫下了一篇文章----「霍格華茲的神奇之旅 - 我與 FISM 的邂逅」。這篇文章也確實影響了社團學弟妹,因為隔年台大魔術社參加名古屋UGM大會的人就約有20人,2006FISM瑞典大會有超過30人參加。而現在台大魔術社的水準我相信是有目共睹的。
 
如果眼界能夠提升、格局可以放大,魔術師才會跳脫舊有的思考邏輯、程序編排,然後更上一層樓。話說回來,與國際接軌的方式有很多,不一定要出國,在台灣,我們仍有機會現場看到國外大師的表演。
 
頂尖魔術師的培養不可能在一兩天內就達到,只要持續在這種國際交流的場合磨練,私底下多請教大師的意見看法,都對台灣魔術師有很大幫助,若這種機會常常有,我相信不需要多久,台灣魔術水準會有明顯的提升!未來,富有創意會繼續在台灣推廣魔術,請大家要繼續支持喔!


峰村健二已經是第四次來台灣了,他說每次來都都跟我有關^^

第二次來台灣的由美(Yumi)很健談,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

韓雪熙俐落的CD手法,帶給現場觀眾相當大的震撼,私底下人卻很靦腆

田中誠向我分享很多日本大學魔術社的運作情形,我會找時間再跟輔大學弟妹說

小合照

最佳夥伴小晨


晚會開場片段



延伸閱讀:
台灣魔術晚會  by Yumi
感謝大家支持3/29 RIC Magic Night  by richincreation
RIC晚會  by cjchemist
RIC晚會圓滿落幕  by magic_si_wu
RIC魔術晚會心得  by overmindbugs
補-RIC by  a02141125

初次來訪推薦閱讀:
Who is Tai-Hsiang Ch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