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竊的跳舞手杖還沒有尋獲,下午我再度出發尋找福爾摩斯先生。從查令十字車站出站後向左走,先經過國家藝廊,再向左轉就會看到諾山博蘭大道,繼續走沒幾分鐘,這間福爾摩斯開的酒館就出現在我面前。走進店內發現氣氛有點詭異,因為頓時之間我成為了眾人目光的焦點。懷著忐忑不安的情緒到吧檯點飲料時,酒保卻已經送上一杯啤酒,接著說:「觀迎光臨,福爾摩斯先生剛離開,他知道你會過來所以他留下訊息要給你」。我仔細一看,這是今年聖誕晚餐的邀請函…

店內氣氛有些神秘

福爾摩斯的帽子就掛在吧檯內

除了酒之外,吧檯上方還有很多書和小道具

有些案件的證物被存放在玻璃櫃中

我是否該接受邀約呢?



延伸閱讀:
神秘的引路人(福爾摩斯系列最終篇)

初次來訪,請參考:
CT的魔術旅程
Reading CT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