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一天內賣完兩場的門票,能吸引多家媒體到場採訪,能集結畢業多年仍有心的學長們,能穿越時空將社團的人重新串連,能回到輔大魔術社的舞台,即使籌備過程有再多的辛苦我都覺得非常值得。


(羽毛是我這幾年帶過對魔術最認真的學生)

自從2001年離開輔大魔術社後,就再也沒有回過社團表演,我也開始去追尋屬於自己的舞台,不論是到國外參加大會、比賽、嘉賓演出,或是在大學教學、表演,以及創立TMA、到倫敦學習魔術組織的營運規劃,我接觸過許多目前與幕後、職業和業餘的世界。但是我總覺得少了什麼。相似的感覺,同期社團朋友yoten也有。


(和小咩的認識很微妙,她的程序是克萊兒編排的)

的確是一種很妙的狀態!大概是我沒有在自家主場表演過這套程序所以有點遺憾吧。所以這次活動也算是完成了我的一個心願。其實在每次活動結束後,我都會觀察周圍的人,因為除了自己本身,我希望能體會同伴們的心中的感動,雖然感受無法言喻,但我仍可從大家的反應中得知一二。可能只是眼眶泛紅,也許只是緊握我的雙手,不過,你們心中的感動,我體會到了!

 
(柏辰很有天份,我可以感覺到他對魔術強烈的企圖心)

從圈內朋友的風評中,我發現一件事情。似乎有少數人把這場票價200元的魔術表演當成各個都是職業魔術師等級的表演者來看待,就以最嚴厲的眼光與幾乎失去理智的毒舌來批判活動成敗。這很可惜,因為我們本來就不是要辦一場職業魔術師大會。好在多數朋友都看的很開心,大家都可以了解精神傳承的意義遠勝於技術。


最後,能跟這麼多優秀的人共事,是我最大的榮幸!

表演時的照片



合照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