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International Magic所主辦的Ron MacMillan's 35th Annual International Magic Convention中,嘉賓表演的卡司陣容很吸引人,所以我早早買好票,今天晚上特地到倫敦市中心的劇院參加這場魔術盛會,去年沒機會看到的秀,今年終於如願以償。

剛到會場時,很多魔術師在劇院內表演桌面魔術,剛好看到今年FISM桌面嘉賓,並拿過三次The Magic Circle年度魔術師榮耀的Michael Vincent (UK)。近距離看覺得很犀利,動作扎實,錯誤引導也很強烈。


晚會的節目順序如下:

MC: Noel Britten (UK)
1. Tina Lenert (USA)
2. Mike Caveney (USA)
3. T J (Germany)
4. Raymond Crowe (Australia)
中場休息
5. Tony Chapek (USA)
6. T J (Germany)
7. David Sousa (Portugal)
8. David Regal (USA)
9. Lex & Alina (Germany)

(以下照片轉自International Magic官方網頁)


‧Noel Britten的主持功力很好,笑話好笑又不拖時間,是大會的固定班底。


‧Tina Lenert演出她的新程序,我總共看過她三套不同的作品,這次她依然保持以往的唯美,黑色禮服搭配絲巾、環、手鐲、玫瑰等素材,顯得很有質感。


‧Mike Caveney與觀眾互動拿捏的非常好,精采的演出沒有冷場。


‧T J是特技表演,雖然不是魔術,現場觀眾反應仍相當不錯。


‧Raymond Crowe的現場我是第二次看到,包含默劇、八球探戈、手影表演,但最令人驚艷的是他向觀眾借了一件外套,然後在優雅的音樂中和這件外套共舞。讓外套栩栩如生地"活了起來",今晚能看到這樣的表演,已經值回票價,不愧是澳洲王牌。且他在失誤的時候,還能臨危不亂的穩住陣腳,果然是經驗老道的表演者。因為我坐在第四排,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想看到的某樣東西,解開了多年來心中的謎。


‧Tony Chapek表演和電視機互動的魔術,對於"時間"掌控的很精準,不過關於雙重角色(Double Act),我最喜歡的人依舊是Jorgos。


‧David Sousa拿下今年FISM手法部門第二名,今天是第三次看他的現場。手法魔術的呈現不一定都是"快", David Sousa就是以"慢柔"有別於一般的"剛強"。由於距離很近,我也順利的解開一些謎團。


‧David Regal魔術成分比較少,有點像脫口秀,最後我只記得時間好像拉的很長。


‧Lex & Alina 是雙人搭檔的變裝演出,迅速的變裝替晚會畫下美好的句點。

每當看完國外組織舉辦活動後,都會有一些想法,而這些外國人實際執行幾十年的經驗,不論在辦活動或推廣魔術上都可以成為台灣的借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