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客棧與海報

4/3~5在北京歡樂谷舉辦的同心結華夏魔術大會,我受邀擔任舞台嘉賓,4/2下午我和日昇、柏辰抵達大會指定飯店,位於歡樂谷旁的城市客棧。

一到會場就見到Penny與小白,兩人都很健談!

Penny與小白

蒙地卡羅金魔棒邀請賽冠軍李寧擔任本次大會評委,我跟他認識已經九年,很高興可以在北京重逢,這次我們聊了很多。預祝李寧七月份在北京的公演大成功!

李寧

專業的表演劇場和工作人員,讓我可以順利完成彩排

彩排中

上台表演前,從舞台往觀眾席看,全場滿座。

從舞台上往觀眾席看

演出嘉賓來自各地,新加坡小白、澳門蔡杰輝、我、徐鳳美、香港李行齊、深圳郭婧、台灣羅飛雄、上海劉明亞

嘉賓合影 

獲得舞台比賽銀獎的RIC郭柏辰是台灣魔術新秀(左);去年拿下蒙地卡羅金魔棒邀請賽銅獎的郭婧只有18歲,很年輕(中)。李行齊取得FISM香港選拔冠軍,會代表香港參加FISM2009比賽(右)。另一位輔大選手林育弘,得到博愛之星特別獎與優秀獎(無)。

銀獎得主郭柏辰年輕可愛的郭婧小白與小齊

左為AMA主席、廣東雜協主席戴武琦;右為歡樂谷首席魔術師茹仙古麗

戴主席歡樂谷首席魔術師茹先古麗

劉明亞和李寧是非常優秀的魔術師。劉明亞去年在河南的FISM選拔會中獲得冠軍,今年七月將代表中國參加FISM2009比賽。

劉明亞、李寧

2008金牌獎魔術大會桌面金獎張國洲JoJo,下午茶程序的點子很有意思。RIC陳日昇說參加大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IMGP4565.JPGIMGP4566.JPG

郝赫在大會發表的新作品很炫,台灣朋友們很快就有機會見到了。劉明亞私下很隨和,晚上大家到房間交流,結果一聊就到了深夜。

郝赫劉明亞

延伸閱讀:
北京魔術之旅 by overmindbugs
2009北京同心結華夏 by overmindbugs
北京同心結兩岸四地魔術大會 by magicdeo

初次來訪推薦閱讀:
Who is Tai-Hsiang Ch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