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魔術城堡

由於還有點時差,白天很早就起來了,我在下午的時候前往Magic Castle,走在路上時有個路人問我:「Are you a magician?」,原來是住在附近的魔術師,看到我推著箱子,便立即上來寒喧幾句,還要幫我載道具上去呢。一來就遇到好人,我也省得麻煩。

 

由於信件上並沒有說正確的時間,所以到魔術城堡時竟然還沒開門,只好在這邊取景照相囉,幫我拍照的韓國女生,非常認真的取景,整個人幾乎要躺在路邊,看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與魔術城堡合照城堡入口

不久後,工作人員帶我從後方走道直接進入舞台區,並給我一間最大的休息室,休息室的門上有一張名牌,和其他魔術師ㄧ樣,我也在休息室牆上留下簽名。現在魔術城堡內都可以免費無限上網。

我的休息室,是最大間的dressing roomdressing room簽名在牆上

接下來的彩排很順利,燈光師非常專業。到一半時Max Maven走進來,他說上次來台灣沒看到我,無論如何現在又見面了,並且交給我一袋禮物、餐點卡和一些文件。餐點卡有上限,可以在七天內吃到OOXX元,即使今天不是很餓,當然還是要享用餐廳的美食啦!所有的小禮物上都貼上標籤。

IMGP3985.JPG

節目單印有我的照片,令人愉快、振奮!在PALACE OF MYSTERY表演的魔術師加我共有三位。 

節目單

表演開始前,整個人依然沉浸在時差裡!且我的表演順序是最後一個,在這樣的狀況下,只能憑著身體的記憶來進行表演。表演完後要又馬上準備下一場演出,動作一定要迅速才可以。

一定要照一張的

明天還有兩組人要來看我表演,該休息了,雖累但很值得,畢竟千里迢迢來好萊塢,就是為了站在魔術城堡的舞臺上演出、為了大家而努力!

初次來訪推薦閱讀:
Who is Tai-Hsiang Ch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