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樹
(朋友家中的聖誕樹)

到LA已經三天了,第一天晚上我去參加朋友的聚會,就受到大家熱情的招待,因此我對LA的第一印象是"溫暖"。下週他們都會來看我在Magic Castle的表演!而第一天就在愉快的聚會中結束了~

熱情的朋友們

第二天睡的比較晚,還不太習慣這邊的天氣,David & Serena帶我到處走走,認識環境。出發前,我們先去吃了韓式豆腐鍋

取餐號碼韓式小菜
豆腐鍋牛小排

 看起來不錯吃吧,Good!!

看起來好吃吧!

後來我們在好萊塢晃一晃。柯達飯店我想大家都很熟悉,中國戲院地上到處是明星的掌印足跡。

柯達中國戲院

轉個彎,就可以看見即將要去表演的Magic Castle,夜晚中城堡還滿有氣氛的。

魔術城堡夜景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