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次的土耳其咖啡占卜事件中,有特殊感應能力的朋友為我嘗試了占卜,讓我一窺即將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雖然她沒有這類的占卜經驗,但事後驗證內容非常準確。而昨晚,另一位已經擁有相當多占卜經驗並說著一口流利土耳其文的同學邀請我到倫敦市中心的土耳其餐廳用餐。

牛津圓環的人超級多。
 

用餐過程中碰巧遇到電視台採訪,看來真是間有名的餐廳呢。我利用電燈稍微打開的幾分鐘,把餐廳的樣子攝影下來。平常,餐廳內的燈光可是很昏暗的。

 

重頭戲來了,我冒著晚上睡不著的危險喝下這杯土耳其咖啡,再把咖啡倒過來,然後等待朋友的占卜。

那麼占卜的結果呢?我把其中她看見的幾個景象跟大家分享
‧有一位守護天使一直守在我身邊
‧最近我會很開心的拿著香檳舉杯慶祝某事
‧某人正在替我祈禱

還有幾個預言我就不多說了,如果準確的話我再寫上來。


後記(2007-1008)
其中一個預言在回台灣後不到幾天就實現了
「你會和一群人舉杯,喝香檳慶祝某事」
當她告訴我這個占卜時,我心想,這很不容易成真
因為我近期沒有聚會,而且我不太喝香檳
沒想到還是奇妙的到了一個沒有預訂好的聚會
我還記得,我特地觀察過現場並沒有香檳
結果最後一位到場來賓竟然帶來一瓶香檳當作禮物
接著大家就起鬨要開來慶祝
然後,這個預言就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