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天氣很好,我和飛魚去TESCO買東西,這是我在英國第一次騎腳踏車的經驗,迎面吹來的風很涼爽,加上沿途美景,沒想到騎腳踏車也是一種享受!

原來在TESCO旁還有一個小池塘,藍天映在水面上,好像一幅畫。在賣場裡的冰淇淋區是我停留最久的地方,以前都沒仔細研究,原來英國的冰淇淋種類也是五花八門,看起來好好吃喔。

倫敦天氣果然多變化,結束採買後的天空突然下起一陣急雨,回程中雨不停打在臉上,飢寒交迫之際,不得不讓我加快速度,希望能趕快到家。這場雨使我在倫敦的腳踏車初體驗顯得有些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