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著來倫敦參加畢業典禮的機會,我回到魔術聖地(The Magic Circle)參加一週一次的聚會,熟識的魔術師朋友看見我走進交誼廳全都站起來歡迎我回來,大家真的太熱情了,TMC果然是個溫暖的地方。一番虛寒問暖之後,大家互相交換最新的魔術資訊,原來這半年發生不少事情。

TMC目前正在進行一系列的暑期課程(Summer School),我剛好趕上其中一堂課,是有關於XXX的課程。從基礎、進階、到高階的應用,不同的講者在一個半小時的講座中毫無保留展現自己所具備的專業知識,我對XXX有了一個比較完整的概念。

TMC執行長跟我提到年底在英國表演的事情,雖然還有很多需要克服的細節,但是他的心意我可以感受到。

回想起在TMC的點點滴滴,看到英國人辦活動、舉行商業表演、組織內部運作、舞台和桌面魔術的呈現方式,無一不帶給我刺激和反思。倘若有一天我能有機會貢獻所學…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