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似乎和往常不同。一個人出國也不是第一次了,但走進機場時卻感覺有點心不在焉,無法思考的大腦呈現放空狀態,究竟怎麼了呢?

在香港機場轉機時,我呆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突然間彷彿看到兩年前的我正坐在旁邊,身上還揹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準備要到倫敦唸書。可是再仔細一看,當時我身邊的同學已經不在椅子上和我一起等待,而轉頭跟我說話的是另一位台灣朋友。她也是正要前往英國唸書的女生。聊著聊著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飛機抵達希斯洛機場後我靜靜的走向地鐵,看到眼前熟悉的景象,讓我忘了倫敦早晨的冰冷,活力也重新回到身上。沿著皮卡地利線出發再到綠公園轉車,我快步前往那嚮往已久的千萬豪宅

 

「London, I’m back!!」


倫敦著名的管子

沿路的看板都是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