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C團與David Stone,攝於UGM魔術大會) 

UGM魔術大會歷年來都是以舞台魔術為主,今年是第一次舉辦近距離魔術大會,包括桌面比賽、晚宴舞台表演、桌面表演、桌面研習會,一連兩天下來,大家都有很多收穫!精緻的大會讓人感到高品質,這是我們要多學習的地方,請大家期待11月29日的RIC魔術大會吧!
桌面比賽的水準很高,最後由韓國人拿下第一名,聽說他從無到有準備UGM比賽花了大約一年時間,而且過勞住院,差點無法參與頒獎典禮,在發表致詞感言時一度哽咽。若從韓國人認真努力、不顧一切的態度來看,正好可以給想比賽的台灣朋友們當成一個參考,因為他們可是紮紮實實的在訓練。評審講評時提到,參賽者有六人非常接近,都具備前進世界舞台的潛力,可惜比賽只能選出前三名,並勉勵所有參賽者要繼續努力!後來得知仰沛是六人其中之一,很可惜差了一點,但以第一次參加國際型比賽就可以這麼接近,非常難能可貴,還有評審當面告訴我,若仰沛繼續保持下去,要成名世界只是遲早的問題,我想這天對仰沛已經不遠了。我是第三次參加UGM大會,不過卻有很多不同於以往的收穫!

好友Yumi擔任主持人,她也有表演桌面魔術喔,全能型的魔術師!

雖然離三月份RIC魔術晚會沒過幾個月,韓雪熙的技術又進步了

主辦人山本勇次先生辛苦了!我很感謝他對RIC活動的支持和幫忙

小野阪東先生與小野阪媽媽,人非常好,又親切

An, Ha Lim果然名不虛傳,手法精湛、俐落

拿破崙雙人組的植木先生,這是我第二次看他現場表演桌面魔術,他的表演好好笑喔~

安田悠二的全套變裝程序是很棒的秀

馬克斯馬文是世界頂尖的魔術師,心靈魔術震撼在場所有的觀眾

日本參賽者與台灣團

好友峰村健二這次表演的新程序,還沒有曝光過喔

大會結束的隔天,一行人到UGM魔術商店參觀,順便採購很多實用的"紀念品"

大會節目單

2009UGM已經可以開始報名囉~

延伸閱讀:
更多照片
2008UGM大會隨記
8月3日UGM大會 

初次來訪推薦閱讀:
Who is Tai-Hsiang Ch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