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756.JPG
(攝於2008 RIC魔術大會慶功宴)

2008 RIC魔術大會和大顯金手慈善魔術公演順利告一段落,我想這兩天應該累壞了所有表演者跟工作人員吧,大家都辛苦了,感謝!由於工作忙碌,跟很多人都沒照到相,這裏把我僅有的部份放上來。

RIC嘉賓高瑜含來自四川,世家都表演川劇變臉,這次是她在台灣首次演出。

RIC嘉賓高瑜含

 

RIC嘉賓Alex來自韓國的Alexander Magic Family,在本次大會擔任舞台魔術比賽評審。

RIC嘉賓Alex(Korea) 

RIC嘉賓安河林An, Ha-Lim,強項在於展現原創且超高難度的手法,私底下相處發現他很有趣。

RIC嘉賓安河林/An, Ha-Lim

 

非常支持我們,也曾在今年3/29 RIC Magic Night擔任表演嘉賓的Yumi,這次特地飛來台灣參加RIC魔術大會。

好友Yumi

 RIC的MC陳日昇,主持大型魔術活動台風穩健,台詞很好笑,越來越有大將之風。

RIC陳日昇

 

11/30大顯金手結束表演者後在後台合影。這天場子很熱,大小朋友們都看得很盡興

大顯金手表演者於後台

 

大顯金手表演者到前台跟其他貴賓合照

大顯金手謝幕

 

當工作告一段落,我帶著嘉賓與還有體力的工作人員去吃中式料理,果然又忘了照相,最後只有拍到"藤山晃太郎與食物"

雲采中式餐廳

 

小野阪東先生擔任RIC魔術比賽的評審,我利用他來台灣的這幾天,向他請教一些觀念,學到了很多。

小野阪東先生

 

以下是有趣的360度實景喔

我放棄了續攤而選擇腳底按摩,這是外國魔術師來台的必經行程,六星級的裝潢很舒適。

六星級六星級

 

當然要先泡腳囉

按摩中

 

重頭戲開始

IMGP3814.JPG

 

 

最後補上場地和我表演時的兩張照片

CT.jpgCT (1).jpg

IMG_4852.JPG 


連續兩天活動真的頗累,不過結束後卻覺得相當值得。回顧RIC魔術大會的進行,情況大致良好,不過細節永遠都有進步空間,要在下次的活動中實際去改善缺點,才能讓檢討變得有意義。RIC今年3月舉辦過魔術晚會後,11/29大會的行政效率和工作人員的默契都越來越好,這是好現象,歸功於不斷累積經驗和全力付出的工作團隊。明年,還會有更有趣的活動,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另外,要恭喜得獎的吳冠達(第二名)和劉昱賢(第三名),他們是表現很傑出的新生代魔術師。其他參賽者請繼續加油,相信從準備過程中,已經有不少收穫了。可惜,RIC舞台魔術比賽冠軍被韓國人拿走,獎項沒有留在台灣,明年參賽者要更努力才行。

「大顯金手」是台灣第一個大型的慈善魔術公演,為了幫助情緒受到困擾的世界和平會主辦這次活動,並由大金空調獨家贊助。大金在不景氣的寒冬中仍堅持發揮企業應具備的社會責任,令人欽佩。RIC魔術團隊加上台灣日本兩地的魔術師聯合演出這場有意義的活動。

如果大家還有我的照片,請記得傳給我喔!

 

延伸閱讀:
台湾から帰ってきました by Yumi
2008RIC魔術大會剪影  by RIC
RIC魔術大會花絮 by magicsiwu
RIC大會 by cjchemist
大顯金手 by cjchemist
RIC魔術大會 by Deo
RIC魔術大會 by ao2141125
更多照片

初次來訪推薦閱讀:
Who is Tai-Hsiang Ch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