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踏著熟悉的路徑前往學校找指導教授討論論文,當我一坐下來她就立刻問我:「你覺得你自己寫的東西怎麼樣?」。我看著桌上給她的草稿,再看看老師的表情,覺得氣氛有點奇妙。我回答:「比起最初,應該有進步一些吧」。接下來她回答我...
 
「沒錯,你的確進步很多」。聽到老師這樣說,我還滿高興的,而且也放心多了。從開始燃燒到今天過了一個多月,每次跟指導教授見面討論論文,都吸收到不少東西,這樣的訓練過程,是以前上課時沒有的。經由不斷修正,越能把方向釐清,也越能達到老師的要求跟標準。

 
有時候我們會穿過二樓長廊,坐在走廊的沙發上討論,不像在辦公室那麼拘謹。

有次也曾經在餐廳小聊了一下子。

和老師討論完後離開大樓,我會走到泰晤士河旁整理思緒,從「貴族上岸專用」的大門往河邊看,然後獨自陷入沉思。

 

我想,離我完成論文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初次來訪推薦閱讀:
Who is Tai-Hsiang Chou?
Tai-Hsiang Chou's FACEBOOK


找魔術表演,請洽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官方部落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