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110.JPG
(魔術城堡Dressing room上方有我的照片)

最後一天表演,觀眾依然情緒高亢,聽聲音似乎多了年輕的朋友,原來是週日可以帶未滿21歲的人進入,所以今天很多人是全家一起來魔術城堡,而我表演起來的感覺,也的確有那麼點不同。

第三場表演結束時,觀眾不停的歡呼,我們三人站在台上,享受大家的掌聲,我終於明白,原來有人起立鼓掌是這樣的感覺~愉快!熱情的觀眾為我此次魔術城堡之旅畫下最美好的句點!

知名魔術師Mike Caveney來到後台寒喧,沒想到他比我還高

IMGP4115.JPG

Magic castle老板送給我一張親筆寫的卡片。

IMGP4120.JPG

要離開前,在入口處又照了一張,看起來很魔幻吧~ 

IMGP4145.JPG

後來又遇到緒川集人,聊幾句後再到招牌旁補一張。

IMGP4149.JPG

Ardan

Derek

初次來訪推薦閱讀:
CT的魔術旅程
Reading CT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