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非常開心,晚上我特地到外頭尋找美味的食物,藉機慶祝一番。這間吸引我目光的店看起來有點像英式酒吧,所以很自然的走進店裡,開始幻想著在英國的點滴。等回過神時,眼前美味的晚餐已經被我解決了。

店內除了裝潢新穎之外還擺滿各式各樣的歐洲啤酒。草莓和水蜜桃口味出乎意外的好喝,結果我發現店內竟然有賣Guinness。哇塞!不就是我在英國時最喜歡喝的啤酒嗎?非常順口只要喝過一次就很難忘記。呵呵,希望可以再次沉醉在英國的感覺裡!於是我就點了一杯…

結論→原來只有在歐洲的Guinness才是北愛爾蘭出產,亞洲的都是由馬來西亞製造,口感有很明顯的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