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397.JPG

9 /26

桌面GalaInternational Gala都很精采。看完秀,代表2009英國IBM大會已進入尾聲,我和紘志、TIMO MARCSOMA一起去吃宵夜,珍惜大會剩下的時光,相信不久後我們又會有機會再見面。

 IMGP6400.JPGIMGP6322.JPG

補充關於盾牌的事情,我一共拿到三個,其中一個我可以自己帶回家,另外兩個就像冠軍腰帶一樣,將交由得獎者保留一年,明年大會時再繳回,然後傳給下屆得主。那我是否可以保留British Ring ShieldDittia Shield一年呢?答案是不行的。因為盾牌有保險,無法讓我帶離英國,不過盾牌會刻上我的名字,當成永遠的紀錄。大家也能從英國IBM官方網站上看到歷屆冠軍的名單,我的照片已經被放上去了!

繼去年到好萊塢魔術城堡後,今年到東京M.O.M.、北京兩岸四地、英國IBM、英國The Magic Circle表演,感覺很充實,2009年逐漸進入尾聲,接下來一定還有更有趣的行程!

9/27

返回倫敦,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