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325.JPGIMGP6326.JPG
(Southport民宿的早餐)

9/23

從萬里之外來到southport參加英國IBM國際魔術大會,最重要的目的就是為了第一天的舞台比賽,一早起床後我們在民宿享用了傳統英式早餐,非常美味!這次大會的嘉賓和所有工作人員幾乎都住在B&B,所以我再吃早餐時還遇到大會的 competition organiser。用完早餐我和紘志一起到附近的convention centre報到,並準備下午的彩排。

每位參賽者都有自己的dressing room。

IMGP6316.JPG

觀眾人數非常多,應該有超過千人

IMGP6393.JPG 

坦白說,這次比賽我不感到緊張,因為上台前我回憶起RIC的大家,知道現在我不是一個人在努力而已,所以心裡多了幾分堅定,不管是為了自己、或是為了RIC,我都必須要全力以赴。彩排時沒有什麼大問題,不過正式比賽的時候,燈光竟然打錯,沒辦法把我想呈現的畫面發揮出來,但我也只能盡全力讓表演完美,不要留下遺憾。

好友Timo說吃麥當勞是大會的傳統,所以我們和SOMA就一起去吃英式麥當勞

IMGP6319.JPG

整個大會我們都一起行動,聊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也趁機交換資訊。明天就是桌面比賽,紘志已經進入備戰狀態。

初次來訪推薦閱讀:
Who is Tai-Hsiang Chou?
Tai-Hsiang Chou's FACEBOOK

找魔術表演,請洽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官方部落
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