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網路上有一些針對RIC的文章,內容與事實有很大落差,由於文章具體提到RIC和我本人的名字,因此我必須在此做出澄清。

‧關於RIC公司想擊垮TMA(台灣魔術研究發展協會)…。
相信大家只要連結到RIC正逢多事之秋,就可以瞭解相關言論已經太偏激,更何況TMA是幾年前由我本人所發起創辦,我還在裡頭找到幾位最好的朋友。除了旅英期間,每年TMA活動我都有參與。今年因理事會召集人的邀請,我有到現場幫忙。試想,若自己創立的組織最後解散了,應該是顏面無光吧,怎麼會有收穫呢?

‧關於RIC所邀請的國外嘉賓被欺騙,以為是TMA邀請來台表演… 
RIC邀請國外嘉賓時,都有清楚的告訴對方我們是台灣的RIC,然後遞上公司的名片。前幾週我在日本遇到今年要來11/29 RIC魔術大會表演的嘉賓,也遞了RIC的名片給他。事實上,前天我們才又通過電話,聊的很愉快。

今年初,RIC請AMF的代表幫忙推薦魔術新秀,並請UGM幫忙安排日本嘉賓,當然我們有告知活動名稱與主辦單位,絕無誤導對方。雖然這篇攻擊RIC的文章,具體指出聽到國外魔術師言論的時間和地點,然而我必須澄清,這些內容是虛構的!為此,我們在第一時間就聯繫所有國外嘉賓,向他們再次確認,有沒有誤會的情形發生,但他們都表示沒有,他們都知道是接受RIC的邀請才來。


其中一位受邀表演的國外魔術師,不但沒有不高興,反而認為他得到最高的禮遇,還很高興的寫在部落格上。(請參考
韓可憐) 

UGM公司和AMF公司一直以來是RIC合作愉快的夥伴,日、韓方的代表也是認識多年的長輩,經常給我許多建議和支持。3/29 RIC魔術晚會結束後,RIC製作感謝獎牌給他們,上面的文字正是「感謝您協助RIC魔術晚會」,到過UGM的人一定可以清楚看到這塊獎牌被擺在入門的玻璃櫃上,若RIC是欺騙,對方怎麼會跟我們保持友好關係呢?回想當初,RIC表演藝術部成立時,公司還特別派人前往UGM拜訪,請他們多多支持及教導。

一直以來我對於不管是誰所寫的影射文章,或者刻意挑起紛爭的文章,都不予回應。我常告訴RIC的魔術師,台灣魔術圈很小,大家和氣才會生財。很高興週遭朋友都認同這個理念,因此我們從不惡意攻擊或毀謗同業。而且,沒有辦法具體證明的流言,我不會輕易相信,這樣可以避免遭誤導,也可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最後我要感謝所有RIC成員,這麼維護RIC。我想,這才是一個真正的團隊!這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Team!今後,我們還是要一起為這個環境努力奮鬥,我們要一起堅持下去。

到圓山飯店特別訂做的感謝獎牌,屬名富有創意有限公司(RIC)
 


被擺在UGM櫃檯的感謝獎牌










延伸閱讀:
抹黑與謠言
借刀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