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魔術節順利圓滿結束了

感謝所有人的參與

大家支持是我們繼續成長的動力

 

比賽水準是歷屆最高

尤其是國際魔術邀請賽

 

恭喜得獎的魔術師

看到很多人一路成長

我由衷的為你們感到開心

 

我想對剛起步、停滯卡關中的魔術師說

有時候沒有贏得獎項,未必是件壞事

我們能了解和其他人的差距

才知道該怎麼努力

 

這幾年在亞洲各地擔任評審

也請教很多前輩的觀點

我仍努力的在成長中

希望能把經驗分享給台灣年輕的魔術師

一直有這樣的想法

想辦個輕鬆的聚會

來聊聊魔術,傳承經驗

自由報名,意者可以私訊給我

我會找時間再約

 

最後,辛苦的工作人員、主辦單位、表演嘉賓、評審老師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